洛昭

我在未来等你

「Tony&你」 蜜糖(4)

☆双结局


☆果然发小才是我亲儿子


☆借几句我恋与F4的话,有人发现了吗


   一个月后。 “哎我跟你说,这家店我之前还在国外的时候就很想吃,现在开到国内了我们去试试?”你挽着发小的手臂指着远处的一家餐厅神色雀跃。


  他宠溺地对你笑了笑“好”。


  突然,你的手被人狠狠地拽住。


  “Tony!”你发现了来人是谁后震惊地瞪大了眼睛。


  “我有些话想跟你说。”tony期待地望着你。


BE

  你刚想点头,就被发小,哦不,准确来说应该是未婚夫牵制住。


  望着他委屈巴巴的脸,你踮起脚安抚性在他唇边印下一记轻吻,他这才解了禁锢。


   Tony看在眼里,心中一抽一抽的疼。


  还是晚了一步吗。


   他带你拐入餐厅旁窄窄的小巷中。喑哑地问你:“这么多天,你过得好吗?”


  你注视着他,注视着这个曾经你深爱过的男人,你发现自己居然内心十分平静。


  “我很好,Tony。我找到了对的那个人,马上就会结婚。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但现在不一样了。别来找我了好吗?我不想让大家为难。”


  Tony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不,甜心。之前是我不对,我现在意识到了我真的很爱你,给我个机会好吗?”


  你苦笑着摇了摇头“Tony,我们回不去了。好聚好散,就这样,之后别见面了。”语罢,你毫不留恋地抬腿离去。


  身后,Tony颓然靠在冷硬的墙上,重重地闭上眼。


  回不去了吗……我后悔了,真的后悔了……


HE

  你冲发小点了点头便跟Tony离开。


  他带你来到了餐厅旁的小巷内。你刚踏入小巷深处,就被Tony揽入怀中重重地吻上去。


  “Tony!唔……”你用力将他推开,“你这算什么意思!”你的语气已经不是很好了。


  Tony受伤地看着你,一时没有应答。


  许久,他上前一步,又把你按在胸膛前。“嘿,甜心,你听我说。”他轻松抑制住你的奋力挣扎,“你离开的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是我对不起你。我在之前就很爱你,可我一直没有察觉,还出言不逊。我现在醒悟了,还不晚对吗?还有,我一点都不喜欢你留个我的那句话。我今天送给你一句我学了好久的话来赔罪。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答应我,甜心。”


   你见挣扎无果,便无力地靠在他坚实的胸膛上:“那Pepper小姐算什么呢。”你的语气中满是嘲讽。


  闻言,Tony将你抱得更紧:“这些都是那群蠢蛋不切实际的猜测罢了。我跟Pepper一点关系都没有。相信我,我只爱你一个。”


  你抬头,恰巧又陷进那滩蜜糖中。


  那是你的爱人啊,你又怎么能硬得下心去拒绝他的甜言蜜语呢。


  “甜心,你原谅我好不好。未来我一定只爱你一人。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对你来弥补之前……唔!”


  你闭上眼,主动献上了自己的红唇。“说好了,不许再骗我,再离开我,再惹我生气。”


  “甜心,我真的很高兴。”一吻毕,他又将你死死按在自己胸前,仿佛这能让你永远都不离开他一般,“听到了吗,这是心脏为你跳动的声音。”


  真好,你还在这里。


  “哦,夫人,我突然想起来。你的那个什么可恶的发小跟你到底什么关系?”


  你闻到了空气中满满的醋味,吃吃地笑了半天。


  “他?我嫂子。”


  Tony:???!!


  很久很久以后的某一天,Tony跟你分享他当年的心路历程。


  “当时我就在想,如果你敢说什么我们已经过去了之类的话,我就狠狠把你带回家压上一顿……”


  “嗯?”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在未来等你。”


  我在未来等你,然后跟你说一句:


  我爱你。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