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昭

我在未来等你

「Tony&你」 蜜糖(3)

☆ooc致歉


☆没有很虐


  第二天,你面色如常地进入到stark大厦(前提是忽略你昨晚哭的通红的眼眶的话)。你发现许多职员都一边偷偷瞧着你一边交头接耳。


  当你坐到自己的办公桌前的时候,一个与你私交甚笃的女孩子急急忙忙地跑到你面前,小声地告诉你:“哎你知道嘛,pepper小姐今天来找stark先生,听说是来复合的呢。你得留个心眼,不然自己的工作怎么弄丢的都不知道。”


  原来是这样。你自嘲一笑。你不仅仅是会丢工作,就连你那颗心,也早已丢给了Tony Stark。


  送走那个小姑娘后,你沉默地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辞职信。这是你痛哭一宿后做的决定。


  这场感情本就是一个错误,他潇洒脱身,你也不应该再继续这样下去了。


  你走进tony的办公室,极力忽略了那两人的目光后递上了自己的辞职信。


  tony没有看那封信,只是盯着你“三个月还没到。”你没有听到那句熟悉的“甜心”,或是往日调笑的语气,就连一句满是调侃的“秘书小姐都没有,只是一个老板,对自己员工普通的询问罢了。


  你就这么怕pepper误会……


  你努力压下心中的酸涩,坚定地点了点头。


  “我不同意。”你望着tony看着你的眼神。那双蜜糖色的眸子,这场恋爱游戏的罪魁祸首,依然美得让人心醉。


  但是,你心里突然涌出一团无名火,愤怒的说:“Stark 先生,我不是你的傀儡,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我们结束了。这是你的原话。你现在又算什么?打个巴掌再给个甜枣?”


  “我不是这个意思……”tony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你打断。


  “你不用跟我解释。你只需要知道,从今往后,我们就是陌生人了就可以了。我们中国有句古话“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这句话我也送给你。再见了,Stark先生。”


  语毕,你没有去看他的反应,快速离开。

 


  你订了最早的机票,简单收拾了行李就飞回国。


  出了机场,你的发小早就在那里等你。


  “哟,大忙人有空来接我啊。”你勉强地开着玩笑。


  他没有向往常一样回嘴,只是摸了摸你的头“心情不好就不要笑了。”


  另一边,tony听说你不告而别,气的把家里能摔的东西摔了个遍。


  许久,tony环视一片狼藉的屋子,重重地闭上了眼。


  “tony!”他听见你的声音,猛地睁开双眼站起身。“甜心,你回来了!”


  可是,哪里有你的身影?他颓然地垂下头,喃喃自语,“是啊,她怎么还会回来呢……”


  “tony!”他猛地一转头。他看到了什么?


  他看到了你正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快步走进你的实验室。


  “tony!”他看到你正手忙脚乱地做着你最爱的甜甜圈。


  “tony!”他看到你正窝在他的怀里撒娇。


  “tony!”他还看到了好多好多。原来不知不觉间,你已经渗入他生活的方方面面。


  原来,我爱的一直都是你。


  “Boss, 你需要知道Miss之前说的话的意思吗?”贾维斯的声音响起。

 

  tony揉了揉眉心,疲惫地答应了。


  “这句话的意思是……这一次离别之后两个人都解脱,各自心生欢喜之情。”贾维斯犹豫了一会儿后,还是决定如实告知。


  “欢喜?她离开我会很欢喜?她是喜欢我的吗?怎么,怎么会这样……”tony的心仿佛被人紧紧攥住。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回来好不好……”tony将身子嵌入沙发中,无力地低语道。


爱你,在你离开我之后。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