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昭

我在未来等你

「Tony&你」 蜜糖(2)

☆ooc致歉


☆很甜很甜

 


  一觉醒来,你发现自己的顶头上司光裸着躺在你身边。


  这是怎么回事?一定是没睡醒。你蒙上被子,却听见身旁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你悄咪咪地睁开眼,那双你心心念念的蜜糖色眸子便映入眼帘。


  “哦甜心,早上好!”tony支着头,冲你飞了个媚眼。


  “我我我我们……”


  “睡了。”


  “谁谁谁……”


  “你主动的。”


  哦不。


  你望进tony那充满笑意的眼眸,昨夜的疯狂一点点地在你脑海里铺开。


  昨天,为了庆祝你任期满一个月同时庆祝公司接下了个大项目,tony带一帮高层去酒吧疯。你酒量很差,即使你拒绝了很多次,但还是被大家灌了许多。半醉半醒间,你抱住了个拥有你所熟  悉的蜜糖色眼睛的人,然后对他上下其手。


  昨夜的场景历历在目,你红着脸低下头不敢看他。tony轻笑一声,一把揽你入怀,在你额头上印上一个吻,随即说道:“我们在一起吧。”


  你被吓得一激灵,然后认真思考起这个问题。你喜欢tony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不然你就不会在醉酒时脑子里想着的都是他了。


  之后的日子里,你们如同普通情侣般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饭,一起约会,一起回家,一起行鱼水之欢。


  当你快要被这种假象蒙蔽的时候,那个深夜的到来毁了所有。


  那天晚上,你迷迷糊糊地听见tony的实验室里传来声音。你认为是tony在熬夜工作。你拿了杯水,走到实验室门口。


  没有什么辛勤工作的tony stark,只有抱在一起吻得难解难分的一男一女。


  “啪”的一声,水杯的碎裂声响起,惊醒了沉浸在欢愉中的二人。tony放开了那个女人“哦宝贝,我得先处理些琐事,明天我来接你。他温柔的笑,刺痛了你的心。当那个女人走过你身旁时,一种熟悉感油然而生,但你却想不起来在哪见过这张脸。


  “本来我打算后面几天再跟你坦白的。”tony看着你的眼神中再无往日的深情,“但既然你发现了,那我们今天就散了吧。”


  “你把我当什么?”你的眼泪随着他绝情的话语大颗大颗地落下。


  tony皱了皱眉:“你情我愿的事情,我需要给你什么交代吗?”


  “你情我愿?”你仿佛被重重砸下一闷棍,痛到无法呼吸,“我的真心,在你眼里就只是成人世界一夜情的产物?我……”


  你话还没说完,就被tony打断“我不喜欢死缠烂打的女人,我们结束了,秘书小姐。”


  他说完之后,便想离开。电光火石之间,你想到了一个人。


  “那个女人,跟pepper有六分神似。”你冲他吼道,他果然停下脚步,面若冰霜地盯着你。“早就听说Mr Stark苦恋pepper小姐多年未果,你跟我在一起时,真正想要的其实是她吧?没想到花花公子tony stark,也有个爱而不得的心上人啊?”


  “Shut up!”tony猛地发了怒。你印象中的tony,永远挂着玩世不恭的笑,从未看见过他发那么大火。你被吓得愣在原地。片刻,tony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他揉了揉太阳穴,冷声吩咐贾维斯:   “送客。”


  “好,好。”此时你回过神来,只想逃离这个房子,逃的越远越好。


就在你关上门的前一秒,你听见贾维斯对你说    “Miss, sir让我转告您,您没有资格提pepper小姐,请您认清自己的身份。”


  你苦笑了一下,没有丝毫犹豫地离开了。同时,你摘下了tony送你的第一份礼物,一条蜜糖色的项链。你现在都还清楚地记得那时tony望向你时的专注,仿佛他的世界里,只有你一人。


  只是现在早已物是人非,你扬手扔了项链,大步离开。


  再见了,tony。


  你不知道,在你离开后,tony烦躁地挠了挠自己的头:“该死,我明明不是想说这个的。我只是想说,你不用管pepper怎么样,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他刚鼓起勇气想追出去,贾维斯却给他带来一条项链。


  他认得这条项链,这是你最珍视的东西,也是他第一次送给你的礼物。他还记得自己的小甜心收到它时,眼里迸发出的光。


  真美,那时的他想着。


  但是,你为什么不要它了?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