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昭

我在未来等你

「Tony&你」蜜糖

☆第一次写Tony,ooc别打我


☆怼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设定我爱了


☆结局be还是he看小仙女们的要求啦


☆估计是个连载坑


  你第一次认识tony stark的时候是在一次酒会上。你被你的发小带去,美曰其名“开开眼界”,其实就是在帮他挡桃花。


  你应付完一圈不怀好意的男人后跟发小打了个招呼便往甜品那走去。你是在这个时候看见tony stark的。他正在吃一个洒满糖霜的甜甜圈。“嘿甜心,一个人吗?”就在你刚想转身离开的时候,tony叫住了你。你并不想跟这个大名鼎鼎的花花公子有交流,脚步微顿,离开了。


  若是你此时回头看看,就能发现tony stark的眼里,装着满满的兴味。

  “给tony stark做秘书?!”你瞪大了眼睛看着你的发小。“呃,理论上是这样的。”他被你吓了一跳,战战兢兢地回答,“这不是我们两家公司有合作嘛对方提的要求就是你去给他们总裁做三个月的秘书然后我jio的挺好就答应了…………”他看着你快要喷火的眼睛,打了一通嘴炮后安静如鸡。


  一天后,你站在tony的办公桌前欲哭无泪。看着早已签署好的合作文件,你磨了磨后槽牙,想到昨天那个憨逼抱着你bb“十多年的闺蜜啊,你忍心看到我的项目告吹吗?我们多少年的情谊啊……!”呵,早知道当时就该一巴掌打上去。


  “甜心?”tony看着你五颜六色滚动播放变幻莫测的脸色一边笑着拍了拍你的头。你猛地一回神,明白自己发了半天呆后连忙道歉。tony只是笑,只是用他那双蜜糖色的好看的眼睛慵懒地瞧着你。


  他的确有流连花丛的资本。你心想。那双眼睛可真美。果然,没有人能抵抗的了tony stark的魅力。


“那么,该履行你的义务了,秘书小姐。”


“是的,Mr stark。”


就在你关上门的时候,你突然听到tony对你说,又好像是他在喃喃自语,“你可以代替Pepper的……”


  Pepper?哦,你想起来了。tony stark的前秘书,一个月前刚刚离职,准备与男友结婚。但听说她跟tony stark不欢而散。小道消息说,tony喜欢pepper。自己的看上的女人想离开自己嫁给别人,换谁都会生气。


  不过,为什么自己想到tony喜欢Pepper的时候会不舒服呢。


  也许是可怜他,又或许是……算了别瞎想了。你甩了甩头。


  可是你的眼前,好像又出现了tony的那双蜜糖色的眼睛。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