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昭

我在未来等你

「我的女朋友不怕台风肿么办」 恋与F4&你

☞灵感来源于忘了从哪里看到的段子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又甜又沙雕

☞会ooc,有私设


☆周棋洛


“啊啊啊啊薯片小姐抓紧我别让风吹跑了啊。”


你听信了周棋洛的鬼话陪他出来遛台风,然后你俩就一起在大街上举步维艰。


“哈哈哈好的嗷嗷嗷这风真他妈吊。”


不过台风天真好玩嘻嘻嘻。


#哇哦,阿薯,你看这个风,有操作的哎#,#所以洛洛为什么我们要出来被吹成憨逼#


☆李泽言


“言言,你说华锐会被台风吹倒吗?”


“被吹倒的话你是我爸爸。(大雾)”


李泽言张了张嘴,还没回答就被突然窜进来的风灌成包子。


你心虚地瞟了他一眼,刚要关阳台的门却被突然加大的风刮在了地上。


李泽言一惊,快步走过来把你抱进休息室,

蹙着眉帮你上药。


“笨蛋。这下终于算是撞到南墙了。以后不许做这么危险的事知道吗?”。


你盯了一会儿他因紧张而紧抿着的薄唇,猛地扎进他怀里。“不想撞什么南墙,只想撞进小哥哥的胸膛。”


#李泽言你脸红了哎#,#你看错了#,#真……#,#闭嘴#,#哦#


☆许墨


台风天出不了门,你和许墨只能窝在床上玩手机。


“我刚刚在手机里看到别的女生在台风天喜欢躲在老公怀里嘤嘤嘤,但遗憾的是我的小姑娘并不会这样。”


你被许墨的“嘤嘤嘤”吓得愣了三秒后呆呆地点了点头。


“但是我会。”许墨在你疑惑的目光下抽走了你的手机,并将你整个人都揽入怀中,“我的小姑娘,请问可以给我一个拥抱作为我害怕台风的安慰吗?”


#安慰可以,但你的手能不能不要乱动#,#可是我的小姑娘太甜了我实在忍不住(委委屈屈)#


☆白起


“学长,你操控风场的能力真的很棒。”


白起正在帮你吹头发,没想到你会突然夸他,整张脸biu地蹿得通红。


“谢…谢谢夸奖。”


“但…你能不能不要操控台风来帮我吹头发?”


#我只是觉得台风风力大#,#帮我拿张餐巾纸可以吗?——(咻~)算了还是把一包都拿过来吧#


评论(1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