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昭

我在未来等你

【猪和小白菜】 李泽言&你

☞🏻睡觉前就应该看点小甜饼鸭


☞🏻一篇莫得质量的短打

 

  最近网上刮起了一阵妖风,大家都把自己对象的昵称改为“猪猪”,“大猪蹄子”什么的 。你看完后一边吐槽一边迅速下手。


  于是我们李大总裁的昵称就光荣地从“大可爱”晋升为“❤️🐷❤️”。


  你兴冲冲地将成果展示给李泽言看。不过你李总到底是你李总。他只是面无表情地睨了你一眼并且送了你一句“幼稚”就继续工作,内心毫无波动。


  其实倒也不是毫无波动,李泽言现在正在认真思考怎么才能让你少搞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哦行吧我滚了。”你在李泽言脸上偷了个香后故作失落地离开了。

 

  第二天,华锐。


  “总裁,小白菜是谁?夫人知道吗?要不要我帮您瞒着啊总裁!呃……”刚好看到李泽言因来电而亮起的屏幕的魏谦不怕死地叭叭着,然后在李泽言的死亡凝视下安静如鸡。


  “我夫人。”李泽言在接完你的电话后好心情地回了把头低成鹌鹑的魏谦一句。


  几天后,你发现自己的备注被换掉了便戳了戳躺在身侧的李泽言。


  “请问李大总裁,为什么你给我的备注是小白菜啊?”,“因为猪要拱的是小白菜。”


评论

热度(6)